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先人指路

证券投资实盘分析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LED_逢低介入发光二极管显示板块  

2018-07-16 11:31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LED就是light emitting diode (发光二极管)的英文缩写,简称LED。LED显示屏(LED panel)通过一定的控制方式,用于显示文字、文本、图形、图像、动画、行情等各种信息以及电视、录像信号。LED显示就是指在蓝牙产品中有无LED显示屏
市场规模增长一成
 
2014年度,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00亿元,比2013年度的270亿元增长了10%左右。全国从事LED显示应用产品研发、生产、工程应用的主要企业有500余家,全行业从业人员规模在50000人以上。
 
 LED显示应用产业比较集中在华东、华南地区,华北地区近两年的发展提升比较明显。据行业协会统计,2014年,华东地区的LED显示应用生产企业产品销售额占到全国的33%,华南地区占到41%,华北地区占到17%,西南、西北、华中地区占到8%,而东北地区只占不到1%,产业的区域集中度比较明显。
 
 LED显示应用行业的市场总额中,显示屏产品的销售额占到全部销售额的80%左右,LED明及其他LED显示应用产品销售额占到全部销售额的20%左右。在全部LED显示屏产品销售额中,户外显示屏销售额所占比重在60%左右,室内显示屏的销售额所占比重在40%
左右。我国LED显示屏产品的出口额占到全部销售额的15%~20%左右,2014年全国LED显示屏出口额在55亿元左右。
 
 
 LED显示应用产品应用广泛,广告传媒、会议展览、信息发布等应用市场逐年提升。中
国已成为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制造大国和应用大国,正在走向技术强国。同时,中国
LED显示应用企业造就了一批优秀的企业。
 
 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年度销售额超过亿元的规模企业有50家左右,其中年度销售额在
2亿~5亿元的企业有20家左右,年度销售额在5亿~10亿元的企业有10家左右,有3家企业年度销售额在20亿元。规模企业的销售额占到全行业的50%~60%。2014年度销售额在5亿元以上的主要企业包括:上海三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、海峡彩亮(漳州)光电有限公司、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、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。

现本人将LED显示做如下分析:
首先,关注LED显示系统方面的公司如利亚德;
其次是全彩显示方面仍然关注利亚德;
三是视频显示的奥拓电子、利亚德;
四是显示方案解决的奥拓电子、联建光电;
五是全彩显示屏方面关注如洲明科技、奥拓电子、福日电子、艾比森;联建光电;
六是显示屏应用方面关注联建光电、奥拓电子、上海科技、双良节能、万润科技。
建议重点关注未来两年年业绩预期盈增长的公司如万润科技、德豪润达、艾比森、国星光电、利亚德、康得新、洲明科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